陈?? 发表于 2022-8-5 17:33:33

定了!福清新政策!立即生效!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ata-iscustom="tru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ata-iscustom="tru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9422"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1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www.fqlook.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9ggk4dRfovhY8kHCg6ClEvC3j2J1pFicwjoEnib4rzNVRfEhrZlBvPficNNcU5KpKhjVMribhfectSw/640?wx_fmt=png); background-size: 100% 100%;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order-radius: 12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8, 240); border-radius: 12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5, 65, 65);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5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section><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各园区管委会,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市直各委、办、局(公司):&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为进一步引进、培育和壮大总部企业,推动福清市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加快打造省会副中心城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延续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政策的通知》(榕政综〔2022〕59号)精神,结合福清市总部经济发展实际,经市十八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延续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一、认定条件&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一)申请综合型总部企业认定的企业,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1.在福清市工商登记注册和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统一核算,并在福清市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符合福清市产业发展政策;(责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投资或授权管理和服务的企业不少于3个,其中本市外不少于2个,且对其负有管理和服务职能;(责任单位: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营业收入中来自下属子公司或分公司的比例不低于20%。(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二)在符合第(一)项规定的基础上,可按以下行业分类申请综合型总部企业的认定:</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制造业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指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不含海关税收、企业开发房地产的税收,含在福清的下属一级控股子公司,下同)15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工信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建筑业总部企业,总部或其下属企业资质等级1级(甲级)及以上且连续两年在我市纳税额15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住建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商贸服务业、物流业等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10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商务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4.科技、信息、中介服务业等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3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工信局、发改局(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等市直行业主管部门〕&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5.动漫、创意设计、文化产业等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3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6.旅游业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3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文体旅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7.现代农业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2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8.其他总部企业,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1500万元(含)以上。(责任单位: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市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三)世界500强(福布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工商联)、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家协会)等企业在我市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部或区域总部;大型中央企业在我市新设立的一级子公司;省数字办当年度公布的我市“独角兽”企业;台湾地区经济主管部门认定的台湾百大企业在我市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部或其投资设立的区域总部,可直接认定为总部企业。〔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市直有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四)在福清市工商登记注册和税务登记,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统一核算,属于其母公司的全资或绝对控股子公司,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认定为相应的职能型总部:&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销售中心职能总部</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年销售额(营业收入)在3亿元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实收资本不低于3000万元(或500万美元);&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500万元(含)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责任单位:市商务局、财政局&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运营中心职能总部&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在福清市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上年度在我市营业额达到2亿元(含)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500万元(含)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4)上年度其母公司的资产总额10亿元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5)在中国境内的分支机构不少于2个,其中福州市外不少于1个,且对其负有管理和服务职能。&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责任单位:市工信局、财政局&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研发中心职能总部&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实收资本500万元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上年度在我市纳税额100万元以上;&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具备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条件,且用于研究开发的仪器设备(含软件)原值不低于500万元;&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4)具有稳定的研发经费来源,上年度研究开发经费支出总额不低于1500万元;&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5)具有稳定的研发队伍,常驻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20人。&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责任单位:市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二、扶持政策&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一)对经市政府批准认定的综合型总部企业给予下列扶持政策:&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开办补助</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新引进综合型总部企业,实收资本5000万元(含)以上的,按照实收资本的3%给予开办补助。开办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福州最高1500万元),分3年安排,每年不超过企业年度地方贡献。(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经营贡献奖励&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新引进综合型总部企业,自认定起5年内,前2年,按企业年度地方贡献的80%予以奖励,后3年按企业年度地方贡献的40%给予奖励。每年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5年后可继续享受现有总部企业的奖励政策。(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现有综合型总部企业,本年度比上年度对地方贡献额新增10%(含)至30%的部分,按增量的60%给予奖励;新增30%(含)至60%的部分,按增量的70%给予奖励;新增60%(含)以上的部分,按增量的80%给予奖励。每年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责任单位:市发改局、市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晋级奖励&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经认定的综合型总部企业自认定当年起,首次被评定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的,给予一次性200万元奖励;首次被评定为中国企业500强的,给予一次性500万元奖励;首次被评定为世界企业500强的,给予一次性2000万元奖励。该项奖励递进补差,就高不重复。(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4.办公用房补助&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新引进综合型总部企业,在本市新建或购置总部办公用房的(不包括附属和配套用房),自用部分按照每平方米2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分3年安排,每年不超过企业年度地方贡献。&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新引进综合型总部企业,在本市租用其本部自用办公用房的,按照实际租金的40%一次性给予18个月补助。原则上,按照企业人均租用建筑面积7平方米计算,每年不超过企业年度地方贡献。&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对于以上办公用房补助,累计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企业可择优、但不得重复享受。享受补助期间,办公用房不得对外出售、出租、转租或改变其用途,违反规定的,应当退还已取得的补助。&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5.用地支持&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按照《福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福清市龙头企业总部大楼用地供应及管理方案的通知》(融自然综〔2022〕522号)执行。</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6.人才激励&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总部企业年收入40万元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和50万元以上的有突出贡献的业务骨干(金融业除外),按其上一年度对地方贡献的50%予以奖励,其子女入园、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学校。(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二)对经市政府批准认定的职能型总部企业给予下列扶持政策:</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开办补助</span>&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照综合型总部企业执行。(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span>&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经营贡献奖励</span>&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1)新引进销售、运营中心职能总部自认定起5年内,前2年,按企业年度地方贡献的60%予以奖励,后3年按企业年度地方贡献的30%给予奖励。每年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5年后可继续享受现有销售、运营中心职能总部经营贡献奖励。&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现有销售、运营中心职能总部,本年度比基数年度对地方贡献新增10%(含)至30%部分,按增量的40%给予奖励;新增30%(含)至60%部分,按增量的50%给予奖励;新增60%(含)以上部分,按增量的60%给予奖励。每年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 500万元。&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3)研发中心职能总部参照综合型总部企业享受经营贡献奖。&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办公用房补助</span></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职能型总部办公用房补助按照综合型总部企业的80%予以补助。(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4.人才激励&nbsp;</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职能型总部企业享受本通知规定的综合型总部企业个人地方贡献奖励和子女入学等相应人才政策。(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三、复核制度&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建立总部企业复核制度,原则上每2年复核一次。连续两年不符合总部企业认定条件的,取消享受扶持政策资格。不再具备总部职能,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情节严重的,取消其总部企业资格。</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四、附则&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一)本通知涉及的扶持政策,与福州市及我市出台的其他优惠政策类同的,企业可按照就高原则自愿选择申请项目,但不重复享受。企业同时具备福州市级和福清市级总部资格的,原则上优先向福州市总部办申请奖励扶持。除人才激励政策外,单家企业申请的各类补助和奖励,年累计额不超过当年度企业对我市的地方贡献总额。&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二)本通知由市发改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解释。具体工作由相关职能部门按职责分工承担。市发改局负责统筹全市总部经济发展工作,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建立总部经济联席会议制度,协调和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三)本细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7年12月31日。原《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清市总部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融政发〔2022〕2号)、《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清市总部企业认定和扶持实施细则的通知》(融政综〔2018〕220号)等文件同时废止。以前文件与本通知不同之处,以本通知为准。2021年前已经市政府批准认定的总部企业,尚未兑现扶持奖励政策的,可继续按照本通知执行。&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四)新引进企业是指到认定年度止(含认定年度),企业在我市注册经营时间3年以下(含3年)的企业;现有企业是指到认定年度止(含认定年度),企业在我市注册经营时间3年以上的企业。&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五)股权投资类企业和本市现有企业分立、合并重组、更名等的,不按本通知认定为新引进总部企业。金融业总部企业的认定和扶持政策按照我市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执行。&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六)根据本通知所认定的企业需依法依规经营,享受本通知政策的企业存在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资格、将业务移往福清市外或迁出本市等情形的,取消享受优惠政策资格,停止兑现优惠政策,并退还已取得的奖补资金。</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nbsp;</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align: right;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福清市人民政府</span></p><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color: initial; outline-width: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align: right;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2022年7月24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441"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17, 33, 66);">福清更多政策</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17, 33, 66);">请扫码查看</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218, 24, 17);"><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80p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10p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80p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span style="color: rgb(178, 178, 178);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righ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we9" id="wcn_editor_css"/>

在这 发表于 2022-8-5 17:39:35

大家可以散了,跟农民工没有关系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8-5 18:43:44

肯定是好政策,支持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8-5 19:23:16

希望福清未来更加美好

晴天780 发表于 2022-8-6 00:28:46

点赞一波就是了      

Snkrs 发表于 2022-8-6 09:13:02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绝色 发表于 2022-8-6 11:08:26

{:5_270:}{:5_270:}{:5_270:}

绝色 发表于 2022-8-6 11:08:59

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悠悠子寒 发表于 2023-6-23 15:32:42

申请综合型总部企业认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定了!福清新政策!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