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2-3-5 08:54:41

最新全球各国入境政策汇总!3月起,多国出入境政策又有...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三月春暖花开!全球民众深受疫情困扰的生活也有望被春光治愈。三月初,在入境政策方面,很多国家都公布了让人欣喜的好消息。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r/></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英国</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认可中国大陆的疫苗证书</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所有从国际入境英国的旅客者都必须在登机前72小时填写入境定位表格”,随着英国全面废除疫情限制.这一环节越来越备受诟病,被视为 “英国旅游业的噩梦”。近日,英国政府官宣,从2月28日起,入境英国旅客定位表的填写从48小时内变成了“72小时”。这给了赴英旅客更多的灵活性<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在新版入境政策中,英国政府宣布已认可中国大陆的疫苗证书,这也意味着仅在中国大陆接种过疫苗的人来英国也将享受免隔离、免检测的条件。同时,英国对未接种疫苗旅客的规定也有所放宽,只要在出发前和抵达后的第二天分别进行一次PCR检测即可,并且无需隔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加拿大</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旅客可持抗原速检结果入境</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加拿大从2月28日起放宽多项入境防疫措施,由此开启分阶段放宽旅行限制措施的步骤。旅客在入境加拿大时,可以出具入境前一天内由专业检测机构提供的快速抗原检测结果,或者入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而在此前,所有入境旅客均须提供核酸(PCR)检测阴性证明。<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已充分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在入境时不再需要面对强制病毒检测,而是接受随机抽检。被抽中者也无需再接受隔离以等候检测结果。未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原则上仍不能入境加拿大。</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日本</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放宽入境限制,签证恢复受理</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日本政府从3月1日开始放宽了新冠疫情下的口岸防疫措施。解除原则上暂停外国人新入境的政策,入境后7天的观察期也缩短为满足一定条件下的3天或免除。免除观察期的对象是来自疫情稳定国家的入境者,并且已接种第3针疫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新入境的外国人需要由接纳企业等在政府网站上提交申请。外国人要向驻外领事馆提交已受理证明才能获得签证。日本简化了相关程序,不再需要外国人提交行动计划。</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同时,根据今早对北京大使馆的消息,3月1日开始所有商务、在留资格(含留学)、部分探亲目的都可以申请签证。这样的消息,实在是让人振奋。</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新加坡</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放宽检测与隔离</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新加坡卫生部近日发布多项政策,继续放宽新加坡边境措施!首先,将简化边境措施,将居家通知期限统一为七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现有的第二类、第三类和第四类国家和地区将归类为一般旅游类别(General Travel),需要更严格边境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则将归类为限制旅游类别(Restricted),不过目前没有国家或地区属于后者。</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一键查看报告:</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a data-miniprogram-appid="wxf208014850e600c8" data-miniprogram-path="pages/passageDetail/passageDetail?id=6849" data-miniprogram-nickname="报告搜一搜" data-miniprogram-type="text"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 wah-hotarea="click"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ODg2OTIxMw==&mid=2659781652&idx=1&sn=78121f0457cd66e74ccdb05bcc8332df&chksm=8015e826b7626130b5929dbbba52431c3b2b0ec95076da6f0e1d655c97b81a0d6681fcd95e2b&scene=126&sessionid=1646441626&key=f9555a3b4106e4d169a17a3bf2afbd417ab4d8ee920f7bf055adcfb6bddfa79d99641ba85af1ac9d96f1e4e0732bee93e70d4d71b408d498022142fb28b24217f6773b1c734b262fae6ad0a34c93c41cdc8ad003dd61746a70c26d94f685695a75e93adc6bfb488c49e7e62b62444de5f6e32e7d0c8275f076ec745f270b6758&ascene=1&uin=MjczNTU5NDIw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5002e&lang=zh_CN&exportkey=AwywWmVW5uDwLMXwGKz9O78%3D&acctmode=0&pass_ticket=nFrw9N1EKK7xPXOh23n7%2FcC1B26cBICL8TaUMv7Wt6Lv3a%2FOGsl5YtrVdSNdQqeU&wx_header=0&fontgear=2"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color: rgb(87, 107, 149);-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0年世界移民报告</a></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在通用旅行类别下,从21日晚上11点59分起抵境的旅客都只需履行七天的居家通知,因为奥密克戎的潜伏期较短。已完成疫苗接种并通过VTL入境的旅客,以及来自第一类国家或地区的旅客将继续免隔离。旅客的旅行史也将从14天减至7天。</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美国</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入境无强制隔离,需接种疫苗</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1. 赴美前一定要登记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2. 国内出发前准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完全疫苗接种证明(科兴、国药),必须是完成完全接种疫苗14天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赴美航班起飞前1天,进行核酸检测,拿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境登机时需要24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与疫苗接种完成14天记录;</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个人联系方式,以及美国入境后的联系方式(包括不限于地址、电话等);</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个人护照,需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有效的美国签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EVUS有效更新(B1B2)。</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3. 入境美国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抵美后3-5天内,推荐在你所在区域进行新冠检测,保证个人安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配合所在地防疫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或去高风险地区。</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新西兰</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完全接种疫苗者免除隔离</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3月1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宣布了关于边境的重大决定:从3月2号起,本周三晚11:59起,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不再需要任何隔离。<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原计划在3月中旬开启的第二阶段入境者,也将被允许提前到本周五 (3月4日)午夜后入境,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同样不需要自我隔离。包括:新西兰公民与居民、当前边境设规下的其他符合条件的旅客、收入至少为薪资中位数1.5倍的技能工作者、参加打工度假计划的旅客、新西兰公民和居民的伴侣和受抚养子女等等。</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Ardern表示,边境开放计划整体都将提前。内阁将在未来几周内审查剩余步骤的时间安排。</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澳洲</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签证全面恢复,旅游/商务/探亲大量出签</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从2月21日星期一早上6点开始,澳大利亚重新全面开放国境。在根据最新的健康建议对西澳州的边境管制进行审查后,更新后的安全过渡计划于2022年3月3日星期四上午12点01分生效。</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值得注意的是,从2月18日起,抵达澳洲的旅客,将需要使用DPD新系统进行入境申报。若在申报时提供虛假信息,将面临6660澳元罚款,或最高12个月的监禁。</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泰国</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放宽入境免隔离措施</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2月23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决议,3月1日起,允许进一步放宽完整接种新冠疫苗国际旅客的免隔离入境泰国条件,取消外籍游客入境后的第2次RT-PCR检测,同时不需再预订第5天的SHA++酒店和相应的核酸检测,并降低入境保险新冠保额为2万美元。<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同时,3月1日起,国际旅客入境泰国时,将采取更新的Test & Go项目标准作业程序。申请Test & Go进入泰国的旅客,免除入境后第2次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改采抗原快筛。</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欧盟</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取消非必要旅行的临时限制</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欧盟于2月22日通过一项决议称:“成员国应取消对接种了欧盟或世卫组织批准的疫苗的人进行非必要旅行的临时限制。”该政策已于3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以色列</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3月起全面开放边境</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以色列政府于20日宣布,将从3月1日起全面开放边境,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也可入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和卫生部长尼赞·霍洛维茨当天发表联合声明称,所有旅客在登机前都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抵境后再进行一次。以色列目前只允许已完整接种疫苗的游客入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至于以色列公民,则只须在抵境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接种疫苗的以色列公民若在机场进行的检测呈阴性,也无须强制隔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r/></span>全球海外移民政策</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zz" id="wcn_editor_css"/>

绝色 发表于 2022-3-5 09:49:19

世界各国都放开了,说明这是好事,前天朋友刚去美国广州总领事馆办签证,那个人山人海啊,一半以上都是福州地区的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3-8 15:57:12

祖国强大了,幸福

Alan在爱尔兰 发表于 2022-3-19 08:27:47

印证了一句话,中国模式是全球的典范,无比自豪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全球各国入境政策汇总!3月起,多国出入境政策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