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 发表于 2025-11-3 08:03:49

福清人注意:已正式启动!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pm-slice="0 0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1yl9"><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font-weight: bold;"><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7gm"><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17, 33, 66);font-weight: bold;">于2025年11月1日启动入户登记</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lfg"><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1vx1"><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17, 33, 66);font-weight: bold;">全省共抽取约18.5万住户、46.2万人</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iob"><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主要目的是为及时掌握</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7t5"><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我国人口发展变化情况</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o38"><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2025年全国1%人口</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16qk"><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hg1p7ky1o2e"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发布《</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户的一封信</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span></span></span></span></p><p><br/></p><section nodeleaf=""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 9, 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br/></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data-pm-slice="0 0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wrap: wrap;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79, 129, 189);font-size: 15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mpa-font-style="mhg1p7ky7b"><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户的一封信</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6511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wrap: wrap;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3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7, 252);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2em;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19u0"><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尊敬的住户朋友:</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jc8"><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您好!</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1blb"><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感谢您参与202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hg1p7ky1ado"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5年开</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展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您的家庭被抽中参与这次调查,您所申报的内容,将为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准确掌握人口发展变化情况,科学制定国家发展规划、人口发展战略和人口相关政策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持。</span></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hg1p7kysok"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202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采用调查员入户登记,或由调</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查户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两种方式进行。</span><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17, 33, 66);font-weight: bold;">调查的标准时点为11月1日零时,11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调查证件入户开展工作。</span><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为节省登记时间,您可以提前了解家庭(住所)中每位成员的基本信息(见背面),在调查员入户登记时进行申报。如果您选择自主填报,请您按照调查员的提示,于11月5日前完成填报。如果您在11月5日前没有完成自主填报,调查员将于11月6日至15日入户进行登记。</span></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hg1p7ky20p5"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百里挑一,感谢有你!当调查员到达您家进行调查时,真诚</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希望您能积极配合,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公民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调查所需资料的义务。您提供的信息经加密处理后将直接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按照统计法的规定予以严格保密。</span></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hg1p7kytap"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调查员入户登记可能会占用一些您的休息时间,在此特致歉</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意。再次对您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span></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1rlo"><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  祝您家庭幸福,生活美满!</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1wkq"><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202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pb6"><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协调小组办公室</span></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hg1p7kykz5"><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2px;">2025年10月</span></span></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76.989px;height: 3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142, 153, 207), rgb(142, 153, 207));line-height: 1.6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letter-spacing: 0.578px;text-wrap: wrap;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normal;text-align: center;" mpa-font-style="mhg1p7ky1eby">来源:国家统计局、壹福清</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Kz" id="wcn_editor_css"/>

清香百合花 发表于 2025-11-4 13:15:27

积极配合工作就对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人注意:已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