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子特别好使 发表于 2024-4-24 09:20:48

出入福清市工人文化宫,这样行车更安全

<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43.141px; vertical-align: top; align-self: flex-start; flex: 0 0 auto;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27, 152, 86);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4107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1、为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维护福清市工人文化宫行车秩序,职工群众开车抵达福清市工人文化宫时,应重视行车安全,请注意观察行人,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的路线慢速缓行、规范停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2、车辆实行进出口分流,单向通行(南向进口,北向出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3、&nbsp;请勿在黄线区域上下车、停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362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data-op="divis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4.562px; flex-shrink: 1;"></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4.562px; flex-shrink: 1;"></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362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data-op="divis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4.562px; flex-shrink: 1;"></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4.562px; flex-shrink: 1;"></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4、工人文化宫划分专门的职工群众车辆停放区域,请大家规范停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rgb(153, 153, 153) 0.125em 0.125em 0.625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4.4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shadow: rgb(153, 153, 153) 0.125em 0.125em 0.62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路边停车位</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4.4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shadow: rgb(153, 153, 153) 0.125em 0.125em 0.62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地下停车位</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rgb(153, 153, 153) 0.125em 0.125em 0.625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4.4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shadow: rgb(153, 153, 153) 0.125em 0.125em 0.62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地面停车位</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5、不要将儿童、宠物单独留在车内,车内密闭狭小的空间容易造成人员、宠物缺氧、窒息。</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2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44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全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系着我们所有人的幸福生活!</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细节”关系“大安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工人文化宫希望</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都能共同遵守安全规则</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indent: 0em;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6.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olor: rgb(0, 0, 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乐学习,平安回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139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5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9, 103, 87);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192, 206, 143);"><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5px; font-size: 20px;"><span style="color: rgb(0, 0, 0);"><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Z(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width: 24px; height: 24p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58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139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5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9, 103, 87);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192, 206, 143);"><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5px; font-size: 20px;"><span style="color: rgb(0, 0, 0);"><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电话</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Z(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width: 24px; height: 24p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arou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text-size-adjust: inheri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5212351</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text-size-adjust: none;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gb(0, 0, 0);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150, 200, 8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lry" id="wcn_editor_css"/>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4-4-24 10:37:15

要多发展公共交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入福清市工人文化宫,这样行车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