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强哥反诈联盟 发表于 2024-3-20 09:16:55

骗子混进班级群!家长们务必当心!

<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意<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班级群里的班主任</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能<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不是真的班主任</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就连随声附和的家长</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也可能和骗子是一伙的</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us-4526641"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4px 14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top: 1px solid rgb(0, 122, 170);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122, 170);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0, 122, 170); border-bottom: none;"><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47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安徽六安裕安某小学</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班主任余老师</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突然接到一学生家长电话,</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学生家长询问余老师</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是否有在班级群内收款,</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余老师否定的同时</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打开了班级群群聊,</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发现骗子正在实施诈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原来,<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122, 17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骗子先是佯装家长,混入班级群内,迅速将自己的昵称和头像改成和班主任一样。</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在群内提到了各位家长,</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122, 17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发布要收取试卷费用的通知,并附上了详细转款步骤。</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122, 17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骗子还特意强调,<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前二十名交费的话,</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可让孩子得一张品德卡哟,</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因为今日事今日毕</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特别重要。<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很快,<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122, 17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另一个骗子随即就附和转账,配合相当完美。</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这让家长放松警惕,深信不疑,纷纷开始发起红包。</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真正的余老师发现,<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在群内发布提醒</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让大家不要转账时,</span>班级群内<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aret-color: red;">已经有11名家长被骗。</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77px; display: flex;"><section data-width="25%"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69.25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3, 44);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75%"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507.75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年开学季</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骗子冒充老师收费这类诈骗</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往往都会“卷土重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人防不胜防!</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家长们注意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8817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32px; line-height: 32px; color: rgb(254, 254, 254); 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诈骗套路</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1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15584"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1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5);"><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0, 122, 170); line-height: 4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群途径:班级QQ群、微信群</strong><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20px solid rgb(243, 250, 255);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5px 0px 15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在QQ上或者微信上搜索关键词【班级群】,就能找到很多这样的群,碰上一些入群无需验证或群管理不到位的,骗子很容易就能蒙混进群,他们通常会潜伏在群里,观察一段时间。</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骗子趁学生用手机玩游戏时,<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以“免费赠送游戏皮肤、验证身份”为由</span></strong>,要求对方发送班级微信群日常聊天截图和微信群聊二维码,借此混入班级微信群。</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学生、家长和老师的QQ、微信等社交账号被盗,个人信息泄露。</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1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5);"><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0, 122, 170); line-height: 4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收款方式:二维码扫码、红包<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20px solid rgb(243, 250, 255);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5px 0px 15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进入班级微信群后,<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骗子克隆班主任的头像和昵称,并将另一同伙拉入群聊</span></strong>,骗子冒充老师在群里发送有关“学校收取学费和学习资料费”的信息,同伙则在群里发送缴费截屏,许多家长见老师发布通知都会立即响应,发红包或者向骗子提供的二维码转账汇款。</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0, 122, 17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1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5);"><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0, 122, 170); line-height: 4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演双簧,骗完就走<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2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20px solid rgb(243, 250, 255);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5px 0px 15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在班主任上课或休息等没空看手机的时候,骗子会冒充班主任在群里发送收取学费、资料费的信息,并附上收款方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如果有家长质疑,假“班主任”就会直接回应,或者<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控制另外一个加入群的骗子号和自己演双簧</span></strong>,对质疑的人进行“敲打”。</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绝大部分家长都交了钱,等真的班主任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骗子直接退群走人,而他们骗取的钱也已经迅速洗白了。</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8817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32px; line-height: 32px; color: rgb(254, 254, 254); 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骗提醒</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0, 122, 170);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1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height: 32px;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 overflow: hidden;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data-id="140200"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0px 0px 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0px 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z-index: 6;"><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3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12px solid rgb(30, 155, 232);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3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12px solid rgb(30, 155, 232);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3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top: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12px solid rgb(30, 155, 232);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11, 225, 250);"><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25px 1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155, 232);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 transform: translate(-4px, -4px);"><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30, 155, 232);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面对冒充班主任诈骗案件,各班主任和学生家长可通过以下做法防范:</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1.各班主任可对本班级的群成员身份进行核查,对身份存疑的尽快清除出群。并启动入群验证功能,避免陌生人随意加入班级QQ群、微信群。</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2. 如遇班主任在群内发布收费信息等,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向学校或班主任直接打电话、发短信沟通核实,或者等孩子放学回来后再确认缴费事宜,不要在家长群中发布的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上付款,避免被骗。</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6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3.建议学校和老师在家校联系群发布宣传预警信息,提醒家长注意防骗。家长们也可以相互提醒,一旦发现诈骗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G3f" id="wcn_editor_css"/>

开开心心2021 发表于 2024-3-20 09:59:13

防不胜防啊

清香百合花 发表于 2024-3-20 18:21:44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4-3-20 22:18:07

注意安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骗子混进班级群!家长们务必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