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 发表于 2024-1-16 17:51:48

福清市开启设计方案智能网批时代,工程规划全流程电子...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5141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12px; padding: 2px 12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rder-radius: 50%; width: 45px; 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22px 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251, 255);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9, 69, 69);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改革相关文件要求,市资源规划局联合多部门推出《福清市房建类项目工程规划许可电子报审暨智慧审批工作导则(试行)》,对涉及审查部门较多、需多个设计专业协同的房建类工程规划许可审批环节进行大力度改革,做到工程规划许可过程中项目设计方案报送无纸化、便捷化,多部门联合审查线上化、透明化,审查审批出件高效化、智慧化,最大限度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升效能,为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改革打下基础。该工作导则从2024年1月15日起开始实施。</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right: 1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data-width="25%"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66.745px; height: 1px; border-top: 1px dashed rgb(94, 153, 197);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94, 153, 197);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5%"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3.3464px; height: 1px; border-top: 1px dashed rgb(94, 153, 197);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9, 69, 69);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宋体, Arial, Tahoma,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indent: 37.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9, 69, 69); text-indent: 37.333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房建类项目工程规划许可电子报审暨智慧审批工作导则(试行)》(原件)</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内容来源:</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智慧城市规划网</span></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cr" id="wcn_editor_css"/>

改个名字太麻烦 发表于 2024-1-16 19:43:03

{:5_248:}{:5_248:}{:5_248:}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4-1-17 23:53:57

流程快了

福清融强贺医生 发表于 2024-1-20 18:35:20

网络电子化设计

清香百合花 发表于 2024-1-20 23:46:49

希望发展越来越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市开启设计方案智能网批时代,工程规划全流程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