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 发表于 2024-1-12 17:57:08

争分夺秒!福清交警一路疾驰护送患儿就医!

<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8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寒来暑往,秋收冬藏</span></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大街上车来车往</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过路的人们形形色色</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不管大家来自哪里,去往何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福清交警一直在福清的大街小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默默守护所有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保驾护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42656"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5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5);"><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月9日晚高峰时段,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玉屏中队辅警陈忠明在东门街法院交叉口路段执勤时,接到一对过路的夫妻求助称:孩子因吃东西时骨头卡喉,急需前往医院治疗,他们的电动车又恰好没电,因此向交警寻求帮助。</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2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0px; border-top: 1px dashed rgb(67, 182, 255);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2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0px; width: 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top: 9px solid rgb(67, 182, 255); border-left: 10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right: 10px solid transparent; z-index: 1;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 transform: rotate(0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X(18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陈忠明立即通过对讲机汇报情况</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寻求距离最近的民警、辅警的帮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当时正在小北口巡逻执勤的骑警叶小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一听到队友的“召唤”</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立即出发</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在一分钟之内“闪现”求助地点</spa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接上孩子父亲和孩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叶小明拉响警笛亮起警灯<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迅速前往福清市医院</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安全、快速地穿过晚高峰的车流</spa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4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图上地点为东门街法院交叉口</span>)</spa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原本5公里的路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叶小明仅用了8分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就将患儿平安送达医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图上地点为福清市医院路口</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图上地点为福清市医院</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护送家长和孩子进入急诊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叶小明便返回执勤岗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继续开展日常勤务工作</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0px; text-shadow: rgb(255, 192, 0) 2px 2px 10px; visibility: visible;">时间就是生命</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在平时或许不容易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但在疾病和突发情况面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争分夺秒就有可能挽救生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当大家求助交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蜀黍会提供最及时的帮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2023年5月</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a target="_blank"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DE4MDM4OA==&mid=2652085742&idx=1&sn=1ddfd585917c98ee28aba528c8ceeb74&chksm=f3b2d525c4c55c3355aac59928c8af45c96eb3ee1356c6c4de1f306ade476fa18689ec5a1840&scene=21#wechat_redirect" textvalue="福清市“生命通道”护航计划正式实施" linktype="text" imgurl="" imgdata="null" data-itemshowtype="0" tab="innerlink" data-linktype="2" hasload="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var(--weui-LINK);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webkit-user-drag: none; cursor: poi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福清市“生命通道”护航计划正式实施</span></a><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 target="_blank"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DE4MDM4OA==&mid=2652085742&idx=1&sn=1ddfd585917c98ee28aba528c8ceeb74&chksm=f3b2d525c4c55c3355aac59928c8af45c96eb3ee1356c6c4de1f306ade476fa18689ec5a1840&scene=21#wechat_redirect" textvalue="你已选中了添加链接的内容" linktype="text" imgurl="" imgdata="null" data-itemshowtype="0" tab="innerlink" data-linktype="1" hasload="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var(--weui-LINK);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webkit-user-drag: none; cursor: poi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sition: relative;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user-select: none;"></span></a></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4, 34, 34);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一直以来,福清交警不断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确保所有勤务人员在遇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群众求助、突发事件等情况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处置</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大家在路上一旦遇到紧急情况</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可以第一时间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只要你有需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我们便会倾尽全力,挺身而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 visibility: visible;">守护大家的安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wrap: wrap; color: rgb(34, 34, 34);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color: rgb(34, 34, 34);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color: rgb(34, 34, 34);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wrap: wrap; color: rgb(34, 34, 34);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rial,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px;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0, 74, 53);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福清交警祝您一路平安!</span></strong></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1, 73, 125);"><br/></span><br/></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KGZ" id="wcn_editor_css"/>

清香百合花 发表于 2024-1-12 23:52:34

致敬人民的守护神。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4-1-12 23:57:31

好人一生平安

改个名字太麻烦 发表于 2024-1-13 19:05:12

{:5_248:}{:5_248:}{:5_248:}{:5_248:}{:5_248:}

大洋芋 发表于 2024-1-17 09:03:33

好人一生平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争分夺秒!福清交警一路疾驰护送患儿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