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 发表于 2023-12-20 08:58:01

效果图曝光!福清一所大学校区首期用地获批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近日,福清市政府发布《关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同意将位于城头镇面积为9.57万平方米(约145亩)的土地使用权划拨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作为元洪校区一期项目启动区建设用地。</span></p><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继今年9月五马山南面片区扩征249亩土地,校区面积首次突破千亩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进一步扩容提质。目前,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一期)总面积近1200亩,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3, 10, 9);">本次新增用地获批同时标志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位于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核心区,<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3, 10, 9);">拟规划面积552亩,其中一期规划建设420亩。</span></strong>本次获批的145亩土地为一期项目启动区建设用地,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学生3000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根据中印尼“两国双园”整体规划进行修编,纳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4年建设计划。</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自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对服务园区人才产业发展高度重视,福州、福清两级政府大力支持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校区建设。福建省商务厅在福州市国际招商暨中印尼“两国双园”推介会上现场发布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省级专项政策,明确提出要大力支持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建设元洪校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作为地处中方园区福清唯一的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加积极对接区位发展需求,深化校地产学研用融合,持续围绕服务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互利共赢,共谋发展。</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13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元洪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效果图</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文章来源:福建技术师范学院</span></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P9i" id="wcn_editor_css"/>

爱珠的 发表于 2023-12-20 13:05:25

这个学校学生很多吗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3-12-20 20:47:05

看起来好像还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效果图曝光!福清一所大学校区首期用地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