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2-8-19 09:08:55

高危风险曝光!福清这家企业摊上大事了!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63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5px 5px; padding: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line-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2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交警梳理出一批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名单现向社会曝光。</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过社会监督共同推动车辆所有人</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所属车辆和驾驶人日常交通安全教育管理。</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671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3px; text-shadow: rgb(249, 234, 235) 2px 2px 1px; color: rgb(0, 32, 96); font-size: 18px;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高危风险企业名单(11家)</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visibility: visible;">&nbsp;福州交警再次强调</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visibility: visible;">企业是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主体</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4, 52, 71);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4, 52, 71);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企业将成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4, 52, 71);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承担法律责任的首要责任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331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scroll; height: 300px; width: 582px; display: inline-block; color: inherit;"><section fix="366:676" h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in-height: 300p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www.fqlook.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H4pSJkxVTnzj257L8nLBaExhtrOCiaRA4ELwfDUzIMx7ib5EUyI6ACr3AuiaX5j4FdjcAE1YR2Exo6Lm0Oj79dicA/640?wx_fmt=jpeg);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50% 0px; background-size: cover;"><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inherit; border-color: rgb(239, 112, 96);"><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企业的法人、实际控制人和安全总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加强内部安全教育。</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二是隐患整改要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要全面排查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及时淘汰安全性能落后、老旧车辆,坚决禁止隐患车辆、驾驶员上路。要全面审查驾驶员资质,对于驾驶恶习突出、身体精神状况异常等不适合安全驾车的驾驶员,及时调整岗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三是交通管理措施落实要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企业及驾驶员要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增强守法守规意识。</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四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企业要落实交安站建设,抓好交安站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动态监管制度,发现违规行为要有相应的处置措施,并建立完善的台账,形成闭环机制。</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五是常态化工作要严抓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各企业应当坚持落实好对司机出车前的岗前训示、每天观看事故案例短视频、做到每天检测酒精和血压并记录、车辆出车前的检查、车辆维修保养等各项常态化工作。</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六是安全教育要到位</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要坚持安全教育常态化,各运输企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安全意识。要定期开展集中教育学习,通报典型事故案例、本单位车辆交通违法、事故情况,举一反三、吸取教训。</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65, 165, 165); font-size: 14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上下滑动查看▼)</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也是企业蓬勃发展的最关键因素</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请各高危风险运输企业</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nbsp;加强源头监管,落实主体责任&nbsp;</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4, 52, 71);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nbsp;</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4, 52, 71);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打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strong></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8, 178, 178);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来源丨福州交警微发布</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jj8" id="wcn_editor_css"/>

随缘666 发表于 2022-8-19 15:47:29

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

一起打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暖心 发表于 2022-8-21 01:36:29

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
一起打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暖心 发表于 2022-8-21 01:36:43

             {:5_27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危风险曝光!福清这家企业摊上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