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2-6-20 17:15:18

高考志愿填报,怎么选学校和专业?这场直播告诉你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俗话说</spa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七分考,三分报</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高考结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理想与现实、兴趣与就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谁前谁后,孰轻孰重?</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2年志愿填报即将来临</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志愿填报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怎样规避志愿填报的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填报志愿讲究哪些策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么多的疑问怎么办</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这里</spa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105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40px 8px 3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data-width="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15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00.391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box-shadow: rgb(160, 160, 160) 0px 0px 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radius: 4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transparent;"><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30px, 0px, 0px);"><section data-width="1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0.5469px; box-shadow: rgba(0, 0, 0, 0) 0px 0px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text-align: lef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福清、首信教育联合推出<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shadow: rgb(255, 218, 169) 2px 2px 1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高考志愿填报公益直播讲座</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专家将在直播间<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为大家一一解答<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为准大学生助力</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text-align: right; transform: translate3d(25px, 0px, 0px);"><section data-width="1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0.5469px; box-shadow: rgba(0, 0, 0, 0) 0px 0px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温馨提醒:</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与互动咨询的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剧透先来一波</spa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35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0, 181, 255); border-radius: 34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4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33, 245, 254); border-radius: 34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本次讲座主题: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选学校、选专业、填志愿,要在众多大学和专业中作出自己的选择,并不容易。因此举办本次讲座,帮助福清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解读福建省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了解志愿填报方式,同时也给予广大考生及家长志愿填报的相关建议和填报操作指导。</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87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78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29px; padding: 3px 18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7, 98, 98), rgb(229, 36, 33));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专家简介</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4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0px; height: 0px;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 transform: rotateZ(0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data-width="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6, 122); width: 156.594px; height: 30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0px; height: 0px; 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right: 10px solid rgb(254, 254, 254);"><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36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94, 169, 255); border-radius: 5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3px 0px 3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6, 51); border-radius: 50%; color: rgb(255, 255, 255); width: 33px; height: 36px; line-height: 36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 -12px; padding: 3px 0px 3px 2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94, 169,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255, 181, 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杨老师</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5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升学规划专家、高考志愿填报专家<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致力于高三升学规划研究,常年从事志愿填报咨询工作。</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8px 8px 0px; padding: 20px 14px 1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0, 237); border-radius: 1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194, 169, 25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3, 6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242, 127, 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36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94, 169, 255); border-radius: 5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3px 0px 3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6, 51); border-radius: 50%; color: rgb(255, 255, 255); width: 33px; height: 36px; line-height: 36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 -12px; padding: 3px 0px 3px 2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94, 169,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255, 181, 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吴茂钦</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5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0, 23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考志愿填报专家,</span>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国家职业指导师,<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0, 23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常年从事志愿填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0, 23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咨询工作</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8px 8px 0px; padding: 20px 14px 1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0, 237); border-radius: 1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194, 169, 25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3, 6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width: 6px; he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242, 127, 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23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92, 120, 215), rgb(92, 120, 215), rgb(254, 254, 25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讲座时间</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25px 14px 2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4,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2年6月21日(周二)</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晚上20:00</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12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4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23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92, 120, 215), rgb(92, 120, 215), rgb(254, 254, 25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参加对象</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25px 14px 2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4,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福清市2022届高三学生及家长</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12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4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23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92, 120, 215), rgb(92, 120, 215), rgb(254, 254, 25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直播入口</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25px 14px 2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4,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福清微信视频号</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em;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扫码进入直播间</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12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4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823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7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92, 120, 215), rgb(92, 120, 215), rgb(254, 254, 25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讲座内容</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25px 14px 2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4,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一)讲解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及志愿填报基本方法、注意事项等。<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二)如何准确了解自己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并科学地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专业方向等。<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三)提问互动环节,专家直播间回答提问。</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12px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width: 4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报错了志愿</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考多少分都白费</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不要让您的孩子</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2年的努力付诸东流<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速来围观</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们一起助力<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让孩子们“分尽其用”</span></strong></spa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gpC" id="wcn_editor_css"/>

惊艳 发表于 2022-6-20 20:19:38

晓得了,多谢分享!!

1000rr 发表于 2022-6-20 23:30:03

高考志愿对高考生来说很重要

暖心 发表于 2022-6-21 00:03:22

想当时就差辣么0.001,就考上清华{:5_215:}

Snkrs 发表于 2022-6-21 09:51:58

俗话说
七分考,三分报
高考结束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6-21 11:35:40

现在的学生也是压力山大,报考也要学习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6-21 11:35:56

有学校读就很不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考志愿填报,怎么选学校和专业?这场直播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