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1-9-1 17:52:32

参观福清侨乡博物馆,要这样预约!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万众瞩目!</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侨乡博物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终于在今天预开馆啦~</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后福清市民又多了个好去处</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沉寂多年的地标式建筑</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装备了怎样的新内容?</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什么时间开放?</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何网上预约?</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朋友和老年人如何入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别急</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将为您贴心呈上一份博物馆参观指南!</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要您对照着做好功课就不会迷路</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1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0px;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stretch; z-index: 2;"><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52, 186, 189); text-align: right;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5;"><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9.1</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开馆</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22px -11px -17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6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0px solid rgb(152, 186, 189); 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91, 225, 243); align-self: stretch;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align-self: stretch; flex: 100 100 0%;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152, 186, 189);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1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侨乡博物馆</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48px; color: rgb(102, 157, 162);"><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攻略</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478.156px; height: auto; border-left: 0px none rgb(62, 62, 62); border-bottom-left-radius: 119px;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福清城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福清形象的重要名片,福清侨乡博物馆充分利用现代展陈技术,结合文物(实物)、创作画、<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场景等全方位呈现福清的历史文化信息以及海外玉融儿女心系桑梓的爱乡情怀。</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isolation: isolat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8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9, 118);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5px 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30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transpare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0</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0px; height: 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1px 51px 0px; border-color: rgb(255, 219, 118)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6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130, 127, 196);"><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如何免费参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1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45, 172, 151);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24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172, 151); height: 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9px 33px 3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6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9);"><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侨乡博物馆现已开通微信预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搜索微信公众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45, 172, 151);"><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博物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入对话框后点击菜单栏<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预约”</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扫描<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方二维码</strong>进行实名预约及核验</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选择<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约日期”</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场时间”</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击<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添加游客”</strong>即可填写信息并保存</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后点击<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立即预约”</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6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130, 127, 196);"><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场馆开放时间</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1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45, 172, 151);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24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172, 151); height: 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9px 33px 3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6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9);"><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二至周日9:00——17:00</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06, 106, 106); font-size: 14px;">(16:30停止入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逢周一闭馆</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06, 106, 106); font-size: 14px;">(法定节假日除外)</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06, 106, 106); font-size: 12px;">注:三楼暂未开放</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6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130, 127, 196);"><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展厅路线指南</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1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45, 172, 151);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24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172, 151); height: 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5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6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130, 127, 196);"><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交通攻略</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1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45, 172, 151);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24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172, 151); height: 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9px 33px 3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6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9);"><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福清市音西街道清荣大道两馆一中心西侧</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了解,福清两馆一中心的地下停车场目前正在整修,暂未投入使用,自驾的游客可以把车停放在两馆一中心的地上停车场内。</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博物馆周边公交路线众多,选择乘坐公交车同样便利。</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252, 210, 125) rgb(252, 210, 125)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auto; min-width: 10%; flex: 0 0 auto; height: auto; 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6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130, 127, 196);"><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参观须知</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1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45, 172, 151);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24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5, 172, 151); height: 2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unset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28deg) scale(0.6); 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4px 0px 11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1px; height: 4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rotateZ(348deg);"><section style="margin: -37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1px; height: 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3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color: rgb(145, 141, 186) rgb(145, 141, 186)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9px 33px 3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6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9);"><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须提前<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日(含当日)</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名网上预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现场扫码或致电85158246预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3人</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须按预约时段入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须提前出示预约码、八闽健康码,在入口处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免费入馆参观。<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馆观众须<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31, 35, 18);"><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程佩戴口罩,</strong></span>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谢绝携带食物。观展时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文明有序参观。</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体温检测异常(≥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者,谢绝预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结束后,请勿滞留馆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14, 172, 68);"><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如已申领八闽健康码,可打开闽政通APP/支付宝/微信,自行扫描博物馆“张贴码”,并出示“登记成功”页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如有老年游客和无法操作预约平台的游客,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入馆处实名登记。</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5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06, 106, 106);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侨乡博物馆张贴码</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福清侨乡博物馆每日接待游客名额上限500人(上、下午接待游客名额上限各250人),每个展厅瞬时人数上限50人,不接受50人以上团队预约。</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5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90px; height: 9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image: radial-gradient(at 20% 25%, rgb(255, 234, 128) 0%, rgba(255, 234, 128, 0) 70%); border-width: 0px; border-radius: 10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box-shadow: rgba(255, 255, 255, 0) 0px 0px 0px inse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22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6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 border-width: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34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62, 62, 62); 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大市民朋友:<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侨乡博物馆<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a(254, 255, 255, 0);">最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a(254, 255, 255, 0);">参观攻略、路线指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为您整理好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快收藏好准备前来打卡吧!</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4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9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border-bottom: 0px solid rgb(62, 62, 62);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top-right-radius: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3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0, 0, 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8px 0px 1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3d(1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height: 1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72, 72, 72);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a(222, 138, 138, 0.98);"><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pre-wrap;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br/></p><p>来源: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Ft9" id="wcn_editor_css"/>

rjabuuwr 发表于 2021-9-1 17:57:31

约上了

i1fyxmyii6 发表于 2021-9-1 17:57:40

周末带孩子去

colly胶原蛋白 发表于 2021-9-1 17:57:48

真好 约了

刀子_1982 发表于 2021-9-1 17:57:59

预约了

随风吹 发表于 2021-9-1 22:10:09

好玩吗 有没有去过的给个反馈

福建顶点拍卖 发表于 2021-9-2 09:22:12

昨天刚去看的,很不错,可看的东西非常多!

绝色 发表于 2021-9-2 11:22:34

周末一家三口已经预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观福清侨乡博物馆,要这样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