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 发表于 2021-8-11 15:59:10

福清市科技馆:限流调整公告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0px; height: 6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10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88, 88, 88);"><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4px; color: rgb(254, 208, 82);"><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y; background-size: 100%;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www.fqlook.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aGB6wMkibicwMzpy4xdVIxKyBlQXfDMLbv3RVXheYGWibBbQcLx3yhTMFialnvfsKop1d1WKTZmSgnWCdDvh1KMZng/640?wx_fmt=pn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09.297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4px; border-radius: 20px; border-color: rgb(255, 202, 0);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0px; 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观众朋友们:</strong></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生命健康,我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1日起实时调整限流措施,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strong></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放时间</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科技馆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00-12:00、14:00-17:00 (周一周二闭馆,如遇法定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以福清市科技馆官方通告为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流措施</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个开放时段内,展厅实时在馆参观人数调整为<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6, 0);">200人</span></strong>,当展厅瞬时人数达到<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6, 0);">200人次</span></strong>,将采取<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6, 0);">“进一出一”</span></strong>限流措施。</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场须知</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馆现场排队请保持一米间隔,请配合测量体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现场扫描机构张贴码后进馆,近期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属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的观众请主动告知在岗工作人员。体温超过37.3℃的人员、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一律禁止入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序配合</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观期间,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线”距离,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的有序疏导,配合做好馆区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避免聚集</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确保参观安全,福清市科技馆<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6, 0);">暂停接受团队预约,取消现场讲解,暂时关闭儿童乐园展厅,减少科普讲座和科普活动等聚集性活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30, 61, 117);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控措施</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5px 0px -2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3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2px; border-radius: 5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0, 61, 117); line-height: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2, 0); letter-spacing: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30, 61, 117);"><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span></em></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41.156px; vertical-align: top;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a(30, 61, 117, 0.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馆将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环境通风和设备消毒,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请各位观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馆内相关防疫措施。</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关注福清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在岗工作人员或与馆方联系:0591-85226806。</strong></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0, 61, 117); letter-spacing: 1.8px; 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科技馆</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0日</strong></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iTh" id="wcn_editor_css"/>

绝色 发表于 2021-8-12 02:35:54

福清科技馆还是不错的

周学华 发表于 2021-8-25 21:00:11

支持一下{:5_283:}{:5_283:}{:5_283:}{:5_28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市科技馆:限流调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