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媽咪 发表于 2021-7-12 11:13:28

入伏警告!宝宝出现这几种表现,家长千万要当心!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凡妈。</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最近这温度,出个门简直能把人热化了。</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hape type="#_x0000_t75" filled="f"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left: 0px;width: 222px;height: 2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imagedata title="image1" croptop="10784f" cropbottom="11470f"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imagedata></shap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大人都如此,更别提孩子了。</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text-indent: 0">如此高温,必提防暑,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为什么孩子更容易中暑?</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孩子中暑有哪些表现?</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中暑了家长该如何应对?</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平时又该怎么预防呢?</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30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5, 206, 172)">01</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font-size: 20px;color: rgb(85, 206, 172)">—</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什么孩子更容易中暑?</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孩子比大人更易出现中暑。因为孩子:</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比如,小宝宝需要家长帮助降低环境温度、选择透气衣物,</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一旦家长没有正确地使用空调,环境温度和湿度高、空气不流通,或者给孩子穿得较多、穿紧身、不透气的衣物,就容易中暑。</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30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5, 206, 172)">02</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font-size: 20px;color: rgb(85, 206, 172)">—</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怎么判断孩子是否中暑?</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时孩子在中暑前,会有一些</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先兆症状</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比如</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汗多、皮肤起痱子、脸颊通红、口渴</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接着,当孩子发生</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轻度中暑时,</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常有以下表现:</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宝宝:</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嗜睡、精神萎靡、面部潮红、大量出汗、四肢无力、运动不协调等;</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宝宝:</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说自己头疼、头晕,明显口渴,精神恍惚而无法集中,体温突然升高(大于38℃)。</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严重,会发生重度中暑,重度中暑</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分</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热痉挛、热衰竭和热射病</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种情况。</span></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孩子可能出现其中一种的症状,也可能混合出现。</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当然,这样极端的情况发生概率很低,所以大家不需要看到孩子中暑,就过于紧张。</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30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5, 206, 172)">03</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font-size: 20px;color: rgb(85, 206, 172)">—</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孩子中暑了怎么办?</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此时应该立即停止室外活动,迅速把孩子转移到凉爽的环境,比如阴凉处、开空调的车内或开空调的建筑内。</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3, 198, 156);font-size: 17px">第1步,转移阵地</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发现孩子中暑后,要马上把孩子转移到通风、阴凉、干燥的地方。</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比如空调房里,但温度不要过低,让孩子慢慢适应低温环境。</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3, 198, 156);font-size: 17px">第2步,适当降温</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脱掉孩子的衣物,或者解开领口,散热的同时保证孩子呼吸通畅。</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必要时,可以用温水给孩子擦拭身体,或者进行温水浴帮助降温。</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3, 198, 156);font-size: 17px">第3步,&nbsp;补充液体</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孩子恢复清醒后,要及时补充液体。首选口服补液盐,如果没有口服补液盐,也可以选择给孩子喝米汤或者稀释后的苹果汁。</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最好不要给孩子喝自制的糖盐水,也不要喝市售的运动饮料等。</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特别提醒:</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黑体">不要给孩子喝藿香正气水,对缓解中暑没多大作用,并不适合给孩子喝。</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如果进行了前面的操作,但在20-30分钟内,孩子仍然没有改善的迹象,建议及时就医,以免发展成重度中暑。<sup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up></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30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5, 206, 172)">04</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font-size: 20px;color: rgb(85, 206, 172)">—</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哪些情况需立即就医?</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如果孩子有以下任何症状,应该怀疑孩子出现了重度中暑的情况,需要立即看医生。</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ul style="padding: 0px 0px 0px 2.2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list-paddingleft-2"><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特别疲劳、觉得虚弱、眩晕</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头痛</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发烧</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恶心、呕吐</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大汗淋漓</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特别口渴</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几个小时无尿</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呼吸比平时深或急促</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皮肤麻木或者有刺痛</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肌肉痛、肉抽搐痉挛</span></p></li><li><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78, 78);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甚至意识障碍、昏迷、抽搐</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li></ul><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30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5, 206, 172)">05</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font-size: 20px;color: rgb(85, 206, 172)">—</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防中暑,记住5件事</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13, 198, 156)">① 做好防晒</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尽量避免让孩子在炎热天气,进行长时间的户外活动。</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如果必须外出,尽量在阴凉处活动,或穿防晒衣服、防晒帽,或使用儿童防晒霜。</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防晒,详情可戳这里</span><a target="_blank"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NzI0NDU1OQ==&mid=2651725703&idx=1&sn=e8aab0e8064500d3b5c1d6a73e3b3243&chksm=80123767b765be71b35049dfa28fdb816b7177a163b9c4da483cf9ac84877b000745bfe19cb9&token=455372551&lang=zh_CN&scene=21#wechat_redirect" textvalue="科学防晒,记住1张图!" tab="innerlink" data-linktype="2" style=";padding: 0px;color: rgb(87, 107, 149);-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科学防晒,记住1张图!</span></a></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13, 198, 156)">② 及时补水</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孩子活动或出汗后,要及时补充液体,防止脱水。</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13, 198, 156)">③ 保持通风</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婴儿舱:在车内,不要用毯子、毛巾或婴儿裹布盖住婴儿舱。可以在车窗上用遮阳伞,尽量确保婴儿周围空气流通。</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婴儿车:婴儿车的遮阳帘一定要通风透气,避免太过密闭,导致内部温度过高。</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13, 198, 156)">④ 穿衣轻薄</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给孩子穿轻便、宽松的衣服,保持凉爽。</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13, 198, 156)">⑤ 切勿独留孩子在车内</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一定要警惕车内高温,千万不要把孩子独自留在车上,一刻也不行!</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因为停放的汽车内,温度可能比汽车外高 30-40 摄氏度。</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而且大多数温度升高,发生在汽车关闭后5分钟内。即便车窗下降 5 厘米,也只会使温度非常轻微的下降。</span></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78, 78, 78)"><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 16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text-indent: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Calibri;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nka" id="wcn_editor_css"/>

爱你一芳 发表于 2021-7-13 08:35:52

天气太热了,不得不吹空调吹一整天

绝色 发表于 2021-7-18 01:53:04

现在的孩子都是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伏警告!宝宝出现这几种表现,家长千万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