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1-6-1 08:51:15

福清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及收费标准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5723"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background-size: 100%"><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15px 2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111, 131, 189)"><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规范停车收费管理,现将</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区道路停车(四轮车)收费泊位位置、道路等级及收费标准等</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相关事项通告如下:&nbsp;</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line-height: 1.5;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line-height: 1.5;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bsp;&nbs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41, 65);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城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增二十个路段的道路停车收费泊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信息</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73, 73, 73);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3, 73, 73)"><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4614"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2.1em;background-position: right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2.1em;background-position: left botto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3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75, 172, 255);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5, 17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增道路停车收费时段及收费标准&nbsp;</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4655"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margin-left: 2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width: 2.5em;letter-spacing: 2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padding: 1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88, 128, 181);border-radius: 1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88, 128, 181);border-radius: 1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88, 128, 181);border-radius: 1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收费时间段统一为每天8:00—22:00,其他时间段占用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的停放车辆不收费。</span><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一级路段:每车位每2小时(含)5元,超过2小时,每小时加收2元,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二级路段:每车位每2小时(含)5元,超过2小时,每小时加收1元,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车辆15分钟内(含)停放免费;军警、消防、抢险救灾、救护、执法、市政设施抢修维护等特种公务车辆在执行公务时停放免费;由持残疾证的残疾人本人驾驶的合法残疾人专用车辆停放免费。</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r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20px 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width: 2.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41, 65);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通告自2021年6月1日起执行</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执行期至2024年5月31日</strong></span></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5em;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5.6px;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178, 178, 17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综合整理自福清市政府网站</span></strong></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TPW" id="wcn_editor_css"/>

陈?? 发表于 2021-6-1 10:32:44

很详细

陈?? 发表于 2021-6-1 10:32:51

{:5_270:}{:5_270:}

陈?? 发表于 2021-6-1 10:32:56

已转发

陈?? 发表于 2021-6-1 10:33:00

收藏了

A^_^D 发表于 2021-6-2 00:09:49

创收同时惠民

绝色 发表于 2021-6-2 00:53:04

收藏了

A(莫言) 发表于 2021-6-2 20:08:20

还好沒车{:5_259:}

释一 发表于 2021-6-2 20:13:00

签到

释一 发表于 2021-6-2 20:13:26

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及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