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 发表于 2024-5-15 10:07:26

福清市2024年普通高中定向生资格认定名单公示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50608"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20px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1, 101, 40)"><section style=";padding: 16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3, 253, 253);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1, 51, 51);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根据《2024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和《福州市中招办关于做好2024年福州市优质普高定向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榕中招〔2024〕8号)等文件精神,经全市各初中学校定向生工作领导小组确认,现将2024年福清市优质普高定向生资格认定公示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一、定向生资格认定:户籍在本地(福清市)(截至2024年4月26日),七年级至九年级三个学年学习和学籍均在本地同一所学校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中考结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二、定向生名单:(详见附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三、公示时间为2024年5月14日至2024年5月16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四、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如有虚假,经调查核实,将取消其普通高中定向生资格。</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附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福清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2024年5月14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扫码查看2024年福清市优质普高定向生资格名单)</spa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lry" id="wcn_editor_css"/>

过客y匆匆 发表于 2024-5-18 02:03:02

什么是定向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市2024年普通高中定向生资格认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