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 发表于 2024-3-22 08:42:08

福清气温将冲30℃,今年最长时间“回南天”来袭!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伴随着春天的到来</span></p></section><p><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最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福建的天气也开始</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渐渐<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回暖</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大家不要被回暖“欺骗”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2, 103, 166);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今年最长时间“回南天”</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2, 103, 166);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即将来袭!</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1.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994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10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 z-index: 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5px;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6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 103, 166); border-radius: 5px; z-index: 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末全省气温超30℃</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3px 0px 0px -17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今天白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地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在19~22℃</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夜间最低气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在9~12℃左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7440" data-color="#0267a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section data-op="divis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flex-start;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section data-width="48.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48.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28.344px;"><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28.344px;"></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8.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48.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28.344px;"><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28.344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1.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1, 134, 193);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明后两天气温逐渐回升</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24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 103, 166);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建最高气温达30℃以上!</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近期气温起伏较大</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忽冷忽热,是感冒高发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大家需关注气温变化</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谨防感冒</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未来三天</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福州气温将会大幅升高</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午后最高气温都是</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2”字头</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92, 0, 0);"><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周天最高温直接</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冲上33℃</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但夜晨时分气温依旧较低</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昼夜温差大</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2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994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10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 z-index: 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5px;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6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 103, 166); border-radius: 5px; z-index: 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回南天又要来啦</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3px 0px 0px -17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今天</span></p><p draggable="true"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span></p><p draggable="true"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208.965px; height: auto;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1.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22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全省多云到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沿海地区部分有小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日福州会降雨</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娃娃脸”的春天说变就变</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大家做好“春捂”措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以免感冒侵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23日至26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气温高、湿度大</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outline-offset: 2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将迎今年最长时间“回南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大家记得关好门窗别拖地~</span></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103, 1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醒:</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 103, 1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太阳≠回南天走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出太阳只是用来引诱</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大家开窗的手段<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太阳下山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 103, 166);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万千万千万</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 103, 166);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记得关窗</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不然家里就要成水帘洞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4051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15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5px; height: 25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50, 205, 25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6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 103, 166); border-radius: 5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了解更多回南天知识</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0px;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9);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晚报新媒体出品,综合<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righ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caret-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建气象、福州气象、中国天气网、国家应急广播网</span>,转载请注</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出处</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G3f" id="wcn_editor_css"/>

福清天下 发表于 2024-3-22 16:59:47

这个会不会太冷了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4-3-22 22:39:19

回南天会持续多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清气温将冲30℃,今年最长时间“回南天”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