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 发表于 2024-2-23 09:51:17

2024年福清市公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6.688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width: 643.552px;border-radius: 0px;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background-color: rgb(197, 227, 211);width: 607.156px;border-radius: 0px;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87.156px;vertical-align: top;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8;color: rgb(93, 64, 55);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8px">一、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公告&nbsp;&nbsp;</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8px">二、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新任教师招聘公告</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nbsp; &nbsp; &nbsp;为保障2024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圆满、顺利进行,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现将我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安排预告如下,敬请广大毕业生做好准备。</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flex: 80 80 0%;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z-index: 1;box-shadow: rgb(128, 191, 174) 0px 0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0px;height: 4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100%;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97, 227, 2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93, 64, 55)"><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50 5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0px;height: 4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1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160, 211, 192)"><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rder-bottom: 1px none rgb(194, 150, 25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bottom;align-self: flex-end;min-width: 10%;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 solid solid none;border-width: 2px 3px 4px;border-radius: 0px 50px 50px 0px;border-color: rgb(197, 227, 211) rgb(197, 227, 211) rgb(197, 227, 211) rgb(80, 84, 86);overflow: hidde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78, 52, 46);font-size: 20px;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7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优秀教育人才专项招聘</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7px;vertical-align: middle;height: auto;border-style: dashed none dashed dashed;border-width: 2px 1px 2px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 rgb(146, 118, 116);overflow: hidden;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6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128, 191, 174);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128, 191, 174) 0px 0px 10px inset;width: 651px;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191, 218, 210);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0px"><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一)人才引进岗位(榕博汇)</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1.招聘计划:40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报名时间:2024年2月29日8:30至3月4日17: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3.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4.面试时间:拟定于2024年3月30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二)省内公费师范生双选会</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1.招聘计划:10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报名参加福州公费师范生双选会,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3.面试时间:拟定于2024年3月30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三)研究生、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优秀退役运动员</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1.招聘计划:114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报名形式:网络报名、初审,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3.报名时间:2024年3月5日8:30至3月11日17: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4.现场资格审核:2024年3月18日8:30至3月19日17: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5.面试时间:拟定于2024年3月30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各岗位招聘人数、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span></strong><a href="https://www.fqlook.cn/thread-108267-1-1.html" target="_self"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教育局关于2024年公开招聘优秀教育人才的通知》</span></strong></span></a></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right;justify-content: flex-en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01.542px;height: auto"></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80 8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z-index: 1;box-shadow: rgb(128, 191, 174) 0px 0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0px;height: 4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100%;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97, 227, 211)"><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93, 64, 55)"><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50 5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0px;height: 4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1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160, 211, 192)"><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rder-bottom: 1px none rgb(194, 150, 25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bottom;align-self: flex-end;min-width: 10%;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 solid solid none;border-width: 2px 3px 4px;border-radius: 0px 50px 50px 0px;border-color: rgb(197, 227, 211) rgb(197, 227, 211) rgb(197, 227, 211) rgb(80, 84, 86);overflow: hidde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78, 52, 46);font-size: 20px;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8"><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7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新任教师招聘</span></strong></spa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7px;vertical-align: middle;height: auto;border-style: dashed none dashed dashed;border-width: 2px 1px 2px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 rgb(146, 118, 116);overflow: hidden;align-self: center"><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6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128, 191, 174);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hadow: rgb(128, 191, 174) 0px 0px 10px inset;border-color: rgb(128, 191, 174);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th: 651px;height: auto"><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191, 218, 210);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0px"><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一)招聘计划</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参聘岗位新任教师439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二)时间安排</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024年3月8日-3月14日,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资格初步审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024年4月6日,参加2024年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教师招聘考试(具体考试事项根据省考试院统一要求组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024年4月25日前,公布笔试成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2024年5月上旬至6月,面试(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各岗位招聘人数、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span></strong><a href="https://www.fqlook.cn/thread-108266-1-1.html" target="_self"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教育局关于2024年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span></strong></span></a><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14, 168, 65);letter-spacing: 0.578px"></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14, 168, 65)"><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color: rgb(122, 68, 66)">上述工作安排信息发布的公开渠道为福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公示公告—招考招聘公告(网址:http://www.fuqing.gov.cn/xjwz/zwgk/gggs/zkzpgg/)。敬请考生及时关注,错过通知的规定时间,视为自动放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color: rgb(122, 68, 66)">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G3f" id="wcn_editor_css"/>

开开心心2021 发表于 2024-2-25 05:56:55

年龄超了啊我

福清融强贺医生 发表于 2024-2-25 07:33:29

老师们抓紧去报名

清香百合花 发表于 2024-3-2 07:53:58

符合条件的都来看看,

白い菖蒲と凧 发表于 2024-3-3 10:25:04

公立學校沒啥好待遇、去私立學校待遇好輕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24年福清市公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