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 发表于 2024-1-24 09:32:29

-7℃!双预警!今早出门的福清人注意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新数据出炉</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日至23日</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全市共有54个乡镇</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雪啦啦啦啦~</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9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39, 245,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41, 95, 170); 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多地加入降雪“群聊” 背后原因是?</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06.901px; border-top: 1px solid rgb(128, 161, 210); height: 1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px; height: 6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22日8时至23日14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全市共有<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54个</span></strong>乡镇出现降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包含闽侯、永泰、晋安、长乐</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马尾、闽清、罗源、连江等县(市)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最低气温出现在闽侯廷坪乡<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5.2℃</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面对这难得的降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南方的“小土豆”们</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彻底放飞自我<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嗨翻</span>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不少福建IP网友在评论区里斗图</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晒出一幅幅“杰作<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福州本轮降雪强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超乎许多人的意料</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接下来还有降雪的可能吗?</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8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0px 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记者从福州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导致此次福州降雪明显的主要原因是:<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冷暖空气交汇</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员陈强介绍,下雪需要充足的水汽和适当的温度层结,两个条件缺一不可。</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足够低</strong></span>。寒潮的南下带来了强劲的冷空气,福州不少地区日最低气温降到了0℃左右,高海拔山区甚至到了零下,这给降雪提供了有利条件。</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水汽足够多</strong></span>。冷空气南下的同时,随着暖湿气流加强,南方降水自西向东发展进入最强时段。暖湿气流携带大量的水汽是雨雪天气的原材料,当冷空气遇上充沛的暖湿水汽,二者完美配合,冷空气将暖湿空气推向上方,促使水汽变为冰晶并逐渐增长,最终形成雪花,这就产生了榕城各地下雪的美景。</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18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福州第二场雪还会来吗?</span></strong>&nbsp;陈强表示,南方地区冬季雨雪相态转换的预报是比较有难度的,在一次降水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不同相态的多次转变。因此,降雪的预报也会不断调整,想看雪的市民可以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了解实时动态。</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 padding: 0px 15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9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9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39, 245,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41, 95, 170); 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霜冻、结冰双预警 今早会很冷</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40.404px; border-top: 1px solid rgb(128, 161, 210); height: 1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px; height: 6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日全省雨雪“退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始陆续放晴</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日至25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省气温仍持续较低</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前后</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8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0px 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据福建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吴启树介绍,今天早晨的气温要比昨天早晨气温普遍<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下降2~3℃</span></strong>,昨天0℃线主要在南平、三明、宁德的南部边界,今天早晨还要继续南扩50公里左右,会进一步包含</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aret-color: rgb(255, 0, 0);">福州的中北部、龙岩中部</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等。</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 padding: 0px 15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市气象台</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布霜冻、结冰黄色预警信号</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8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0px 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强冷空气影响,23日至25日福州持续低温天气,内陆和沿海北部城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strong></span>、高海拔地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3℃</strong></span>,沿海南部城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strong></span>、高海拔地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strong></span>、有霜或霜冻和结冰。23日夜间到24日早晨,高海拔乡镇的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寒潮影响加上夜间晴空辐射冷却作用,各地气温低,<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福州主城区</span></strong>昨晚到今天清晨的最低气温在0℃~1℃左右,将出现霜和冰冻(结冰),出行需注意保暖。</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日至25日两天,<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晴冷天气上线</strong></span>。26日至28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不过29日起,福州市将迎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1, 42, 99); 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一轮降雨天气</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1875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今天07时气温0.9℃,较昨日降低2.4℃,西北偏西风3级,能见度12014米,相对湿度78%。今天天气多云转晴,气温10~3℃,东南偏东风3级。</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 padding: 0px 15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z-index: 9;"><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819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6p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39, 245, 25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41, 95, 170); 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多部门齐心保障雨雪天安全</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18.542px; border-top: 1px solid rgb(128, 161, 210); height: 1px;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px; height: 6px; border-radius: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8, 161, 210);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为应对本轮寒潮天气,福州市减灾委组织农业、林业、文旅、教育、海洋渔业、交通、应急、水利、工信、民政等部门,赴重点县(市)区开展指导服务。据统计,全市应急系统累计下沉工作组2577人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772户8605人,共下拨羽绒服2327件、毛毯621床、棉被4350床、取暖器457件等18类物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面对恶劣天气可能带来的通行影响,福州警方提前研判部署,安排警力在相关路段周边开展巡逻巡查,及时设置临时交通管制标志,对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予以劝返。<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st-style-type: non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公路部门养护人员及时清理路面上的残雪、冰渣,确保行车安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园林部门针对乌山立交桥、南二环路的沿线三角梅,在原有防寒措施基础上,对植株进行绿网遮盖,进一步增强其御寒能力。鼓岭不少耐寒性弱的植物也纷纷披上防寒网,抵御寒潮侵袭。</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温暖榕城<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谢谢有你</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righ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h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border-left-width: 0px; border-color: rgba(0, 0, 0, 0.1); transform-origin: 0px 0px; transform: scale(1,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36, 136, 136);">福州晚报综合福州气象</spa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7U" id="wcn_editor_css"/>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4-1-27 18:30:30

抖抖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双预警!今早出门的福清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