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 发表于 2023-12-19 08:46:45

最新!福清这些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color: rgb(255, 41, 65); letter-spacing: 0.54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市2024年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正式发布</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一起来了解一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40647"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5px 0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7, 247)"><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text-indent: 0em">一、根据《福清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及市政府有关禁止燃放地点和限制燃放区域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调整部署,禁止在以下场所和地点燃放烟花爆竹:</spa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text-indent: 0em"><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文物保护单位;<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历史文化街区、历史文化风貌区、历史建筑群保护范围内;<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建(构)筑物内,车站、码头、机场等交通枢纽,轨道交通设施以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加油站、加气站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生产、经营、储存场所及其周边一百米范围内;<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城市主次干道及高架桥、立交桥、人行天桥、隧道及地下通道;<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医疗机构、幼儿园、学校、敬(养)老院、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输变电设施安全保护区内;<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风景名胜区和林地、公共绿地、苗圃等重点防火区; <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南岭镇马斜村、梨洞村和城头镇南冲村辖区内涉及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市人民政府确定并公布的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区限制燃放的区域为:</strong></span>划定市中心城区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其四至为:东至清繁大道——融宽环路,南至创业大道南侧200米,西至福政路,北至清繁大道——狮山隧道。</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地区在农历腊月二十九日至正月二十九日允许燃放</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他时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时自觉遵守政府规定,不得在禁燃地点和限燃时间燃放烟花爆竹。<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燃放烟花爆竹应当遵守安全要求,不得有下列行为:<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在建(构)筑物内燃放或者从屋顶、楼道、阳台、窗户向外抛掷烟花爆竹;<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向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行人、车辆、建(构)筑物、在建工地、树木、河道、公共绿地、窨井等投掷烟花爆竹;<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影响道路交通安全;<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采用其他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燃放烟花爆竹的,应当由监护人或者监护人委托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陪同看护。</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P9i" id="wcn_editor_css"/>

我就是锦鲤 发表于 2023-12-19 10:01:46

农村随便放。。      

A~A卑微的小号 发表于 2023-12-19 10:04:13

有村子的地方都可以放。。。

福清融强贺医生 发表于 2023-12-19 16:31:44

规定区域燃放鞭炮

半度微凉 发表于 2023-12-19 17:40:22

说的很好就是这样

改个名字太麻烦 发表于 2023-12-19 19:27:04

规范燃放总比一刀切不让放好{:5_248:}{:5_248:}{:5_2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福清这些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